帖子
顶
劳动路这家奶茶店这么离谱
送来的奶茶里面有黑色的一点一点,放久了就黑色沉淀。我问他怎么回事,他说这是茶叶末,我说那我要一杯没有茶叶末的奶茶可以吗?他说太忙了没空。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