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顶
黄灯笼
最近关于红黄灯笼的争议在网上非常非常大,我也在新城广场门口到二桥桥头这段主道路中间看到了,尤其是汽车站门口这段还亮着,我想说真难开。开车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注意看一下,现在二桥靠水南这段到福溪商贸城路中间亮着的红灯笼,大家看看是多么漂亮,我们就是喜欢中国红,不喜欢黄灯笼高高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