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顶
拉肚子瘦了3斤!
这个季节容易肠胃不好? 我也没做什么,周二那天,就吃了点菠萝、牛奶、面包、面条,然后下午就拉肚子,断断续续3天了,每天拉两三次,也不严重,肚子疼的时候一下疼得要冒汗,一般持续几分钟,不疼的时候就像没事人一样。 这种什么情况啊,有必要去医院吗?我很怕抽血什么的
